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6日

想妳像是吃藥一樣 一天三次 三餐飯後!!!

 

寶貝,當我第一次看見妳,就無法自拔的愛上妳,妳像是大便一樣,讓我這隻蒼蠅深深為妳著迷。

 

妳一定無法想像,我是多麼想要跟妳在一起,就好像是大陸無時無刻想要台灣投入他的懷抱。

 

我覺得這輩子我們注定要在一起,就好像吃薯條只能沾番茄醬才對味。

 

我的生命中不能中失去妳,就好像超人不能沒有電話亭,忍者龜不能沒有下水道,台灣不能沒有檳榔西施。

 

為了愛妳,我可以委屈我自己做任何事。如果妳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我願意放棄肯德基的炸雞;如果妳喜歡玩六福村的海盜船,我願意放棄劍湖山的G5。

 

妳像是二氧化碳一樣,讓我這南極冰山也不斷為妳溶化。

 

妳又像盜版軟體一樣,讓我這比爾蓋茲也為妳日夜牽掛。

 

如果今晚我失眠,那肯定是我在妳夢中追妳一整夜。

 

如果今晚妳失眠,那肯定是妳在我夢中躲我一整夜。

 

所以,今晚我們注定要一起失眠。

 

--

 

對不起 今天我又忘了吃藥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