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12日

四格漫畫-當兵好累!



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但是我並沒有會去的打算,因為星期六早上要

考照模擬測驗,星期日晚上社團要做總彩排,加上來回台北的時間約九個小時,

所以回去後真正能跟阿目聊天的時間並不多,而且還可能被她說:鄧來擠剛豆造

阿,阿哩洗牟猜郎a急喔!(回來一天就走了,是在浪費錢喔!)。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不要送禮物。第一,我目前沒打工,所以縱使買禮

物送他,還是花到父母的錢;第二,我實在想出來要送我媽什麼東西,而且他從

小就教我們兄弟「錢要花在刀口上」,但平常她連吃東西就很節省了,我實在想

不出到底要拿什麼去填補她的刀口。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取消買禮物這個念頭,要買禮物還是等自己有經濟基礎再說,

這樣我也比較捨得花。而且母親節說穿了只是一個節日,與其在擔心這一天要送

什麼禮物,倒不如在其他的時間裡多關心她,也比較實際。

 

最後,祝身邊已經有baby的女性朋友,以及我媽,「母親節快樂!」 ^_____^

 

-------

 

早上7點多爬起來看考題,由於一直拖到這禮拜才準備,加上四年級後考試甚少,

頭腦很本能的失去部分的作用,所以背考題背的有點昏天暗地。

 

到9點多真的不行了,想說來放鬆一下,於是用OpenCanvas畫了一個無聊的四格漫

畫出來。

 

希望自己不要變成漫畫中主角才行,科科...

 

1 則留言:

  1. ^^.....鴨學弟真窩心
    謝謝你替我兒子祝福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