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17日

今天整天都吃的不錯 ^^

 

昨天為了服務業行銷的報告PP檔,忙到4點多才睡,本來想說基本的做一做就好了,但考慮到這是分組報告,必須團體的利益為優先,所以硬是ㄍㄧㄥ到四點。雖說忙到凌晨四點,但我卻學到製作PP範本的方式,做出了人生中第一個PP範本,雖然沒有很專業,但整體算是不錯,熬到四點多也值得了。

 

--

 

從今天早上開始,電腦速度異常得慢,打開管理員之後才知道是svchost.exe檔在作祟,上網找了些資料還是無法修補這個缺口,幸運的是報告已經先被我生出來了,不然後果就嚴重啦。

 

對一個專業的宅男來說,電腦跑不快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我正在考慮要不要ghost,但ghost完後又要灌一些"零零摳摳"的軟體,很麻煩阿,該怎麼辦呢?

 

--

 

今天除了我的電腦怪之外,大富翁server也怪怪的,除了遲遲無法連上去之外,房間也發生大家都按"ready"後卻沒有反應,不然就是遊戲進行到一半時跳出來,只有在2人PK時才會恢復正常。

 

這樣是不錯啦,因為我比較喜歡玩2人PK(這樣比較刺激,但相對的金豆也陣亡的快),所以我沒差。

 

不過我猜,今天之所以會發生異常可能原因有二:

 

一、大宇為了鼓勵玩家多玩雙人PK模式,所以故意製造這個bug。

 

二、大富翁世界裡的虛擬衰神真的跑到網路世界來了,衰神附身,原本投資失敗就變成了開場失敗,這樣,自動關房的原因就很清楚了。 XD

 

總之,ghost之後要跟大富翁先說掰掰了。

 

 

--

 

updata

 

星期一社團發表前,跟社員在雲夢湖吃東西,意外看見黑天鵝媽媽身後,居然跟著兩隻可愛的小黑天鵝baby,但就在懷疑黑天鵝爸爸怎麼不在他們身邊,是不是跑去跟白天鵝偷吃的同時,聽他們說幾天前有隻狗咬死了一隻黑天鵝,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黑天鵝爸爸是英勇犧牲了。

 

故事可能是這樣的:

 

黑天鵝爸爸正與黑天鵝媽媽在雲夢湖散布的同時,有一隻流氓的賴皮狗在他們眼前出現。

 

那隻狗就對黑天鵝爸爸說:「把你身旁的"蜜汁燒鵝"留下!」

 

黑天鵝媽媽:「我大肚子跑不快,老公你快走吧。」

 

黑天鵝爸爸:「不,這種場面我可以應付,你先到到旁邊躲著。」

 

黑天鵝媽媽:「我不要離開你~~~」

 

黑天鵝爸爸:「如果你愛我,就趕緊離開這裡,並且把孩子帶大,連我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說完,黑天鵝爸爸把黑天鵝媽媽推開,逕自往狗兒的方向走去。

 

沒多久之後,這隻可惡的賴皮狗,泌著鮮血的嘴巴旁正摻雜著許多的黑羽毛......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僅是為了打發電腦掃毒時間無聊之餘打的。

 

以下內容是我的想法。

 

讀大學讀了這麼久,都不見黑天鵝寶寶的誕生,曾經還懷疑那兩隻黑天鵝是不是同性的,或是其中一隻是蕾絲邊,還好在畢業前發現這個事實,還了黑天鵝一個公道。

 

不過狗咬死黑天鵝是真的,聽說是在天鵝寶寶的誕生前幾天吧,詳細原因不明,但動物世界總是這樣,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所以不能把所有責任都推到那隻狗身上。

 

也有人說是汪汪社是間接殺死黑天鵝的幫兇,但汪汪社成立的目的也是以照顧動物為出發點的,所以這個說法並不正確。

 

總之,動物的世界就是這樣可愛卻又殘忍的存在我們的世界當中。

 

p.s. 被咬死的狗我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之所以會認為是公的存粹是猜的,可能在故事裡面,男生都要挺身而出保護女生,才有這種感覺。

 

--

 

感覺文章打的很沒頭緒,其實是我很想睡阿 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