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24日

最近發生的事

 

上禮拜一(5.14)早上

我順利通過筆試與路考的測驗

我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張汽車駕照

還好當天沒有失常

不過雖然拿到第一張駕照

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買到人生的第一部車

--

 

一樣是禮拜一的下午

也是社團的成果展

(或是說老人的成果展 = =|||| )

因為五社聯發的關係

所以每個社團表演的時間有限

以致於大部分的新生都沒能上台

雖然表面上看他們好像都鬆了一口氣貌

但他們眼神卻偷偷透露著一絲失望

其實我很希望他們能上台演出的

儘管上台之後可能會出洋相

但這也是個歷練

因為他們遲早要離開老人的包庇

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

純粹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只有面對問題 才能解決問題!」

 

--

 

今天上了最後一堂的服務業行銷

但氣份卻有點詭異

全都是因為期末報告的關係

而學妹也很心知肚明的買了一杯飲料說要請我喝

但被我回絕了

我想我會回絕的原因他們應該比我更清楚

 

為了這份報告

昨晚我一直忙到今早凌晨5點才睡

然後8點半又爬起來繼續做

才把PPT生出來

從麵包店的地點、成本等等因素

都在昨晚被我計算出來了

而且我覺得我做得還挺不錯的

至少該考慮的因素我都有注意到了

不過「一日創業計畫」真的很累阿...

 

其實我沒有責備他們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他們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畢竟他們還年輕

不管以後會面對多少這種問題

逃避肯定不是最好的辦法

 

「學著負責任 會比學著說抱歉來的好」

 

--

 

今天

服務業行銷正式結束了

我也拿到畢業紀念冊了

不過

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任何東西都在倒數囉...

 

--

 


說實話,成果展當天,大家的表演真的很不錯。

 


之前跟布丁討論組織章程時,在電腦教室發現「它」,雖然不知道它是拿來幹麻用的,但外型怎麼會....  >//////<

大家知道它是拿來幹麻用的嗎?

 


今天無聊在活動中心前照的,只因當時滿喜歡天空的顏色。

 

 --

 

之前在忙服行

因為好玩而自己做了2個PP範本

喜歡的就下載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侵權請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