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13日

今天曬了一星期份的太陽了...

 

真的是搞不懂

為什麼我要挑12點半去駕訓班練車呢

那可是一天當中太陽最具威脅性的"黃金時間"阿

特別是南部的太陽跟南部人一樣 熱情如火

連夸父看到都會倒退三步

后羿看到只能俯首稱臣

沒蓋你 就這麼可怕

 

躲在悶熱沒冷氣的車殼下

每一口的吸氣都會讓人頭殼發昏 意識變薄

以至於把教練的話全丟到腦後

接著 交通意外就很容易發生了

還好 我王某人剛好號稱是非洲巧克力人

(註:非洲的奈及利亞人的膚色頂多只能是稱咖啡人 可見的巧克力人有多巧克力)

所以儘管日正當中我也處之泰然

無奈30分中之後我投降了

我的右手因為靠車窗近

被曬的紅通通的

整個人也因為被陽光曬而差點變成烤焦麵包 >o<"

實在不能小看斗六的太陽 Orz

 

開完車後回家的路上

順便到巨林買了一些水果

總共是51元

當我攤開皮包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張小朋友

手伸進去口袋裡摸一摸順便抓一抓癢 XD

連一個銅板都沒有

只好拿小朋友給他找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隔壁有一個很好心的媽媽突然拿出閃亮亮的一元給店員

說是要幫我結帳的

當下 我立刻用我那帶點眼屎的水汪汪大眼對他說:

「小姐 真的是謝謝你! @@」

這也證明了南部人真的跟南部的太陽一樣 熱情如火 ^^a

而我也在一次的登上"熟女殺手"的衛冕者寶座 ~~ˊˋ~~

 

昨晚跟幾個大學社團的好朋友玩UNO

突然有人對我說

「你的香蕉好多果蠅喔!」

「你的香蕉好香喔!」

害我整整失眠一個晚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