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20日

春 在山頭上 在樹枝上 在鄉間小路上 XD

 

to 社團的學弟、學妹

每次團練為了要顧到每個人的程度

所以很難把精神都集中在每一位身上

往往過程中都有一些人被我忽略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為了讓你們知道我的誠意

我決定請大家吃冰

但妳們並沒有我的msn

所以不知道我的網誌post的內容

而我也不想特別跟你們說

所以最後沒吃也不能怨我

這樣 我們算是扯平了 XD

 

每次跟社員玩uno都覺得很high

我猜是人類的最心底慾望都潛藏著一股邪惡勢力

經由uno當做介質

徹底展現人類最心機的一面

不管旁邊坐的人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當發現他只剩一張牌的時候

我的+4就會毫不猶豫的丟給他

連思考的機會都省下來

或是說一種生理的反射動作 XD

只能說

這就是人性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