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1月7日

月亮的微笑

 

今天我漫無目的的流覽我的網誌,結果我在我的網誌裡發現一篇轉錄文章『一天快樂一點兒』,是之前我認為不錯而貼的文章,看到裡面有一句:


  世上本來就不公平,我們際遇不好,卻有人比我們更糟;我們怨上天不公平,那麼換成我們是老天爺呢?我們能做得更好嗎?凡事多方面想想,其實自己是很幸運的了。

因為我最近一直無法釋懷騎車受傷這一件事,看到這一句突然很有感觸,我想我不應該再到處埋怨了,心理頓時也開朗不少。沒想到我居然這樣就雨過天晴,我的神經還真不是普通的粗。

 

不過,快樂就好了。

 

不過,話說我有一個好朋友,最近好像戀愛了吼,不是我愛挖八卦,而是他的MSN狀態說明了一切,是不是ㄚ,布丁。剛剛問了一下他也證實了,而且跟他對話時,可以很容易感受到他的好心情,讓我也不知不覺的替他開心了起來。戀愛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呢。


 

跟他聊完後,忽然腦中出現一幅幅畫面,然後我就把這些畫面拼一拼,結果,變成是一首歌,名字也想好了─月亮的微笑。

 



<<月亮的微笑>>


 

還記得 那一晚 我和妳去海邊旅行

 

手牽手 在海灘 數遠方的星星

 

還記得 妳說過 我和你永遠不分離

 

一直到 我們老 再去一趟旅行

 

點點頭 我答應 幸福藏在你的眼睛

 

就這樣 抱著妳 一直到天明

 


你說今晚的月亮在微笑 更光明

 

我說我要摘下一顆星 送給妳

 

如果這是一場夢 我不想要醒

 

因為月亮的微笑 很像妳

 

在打這些歌詞的同時,其實我是邊哼邊打的,她的旋律很輕快,可能是我現在的心情也很輕快吧,可惜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把曲子記錄下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試好了。

 

這首歌送給身邊正在談戀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看到這些歌詞能更幸福喔。

 

這是我第一次寫歌詞,可能不是那麼好,不過沒關係,快樂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