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1月19日

好心情

 

昨天晚上睡的不好

有點小失眠

柯南前天也失眠

所以可能是被他傳染的

不然就是昨天喝了一些酒

喝完了臉紅通通的全身也燙燙的

不太習慣因此睡不好吧

 

早上八點多在床上翻個身

結果也睡不著了

只好起床聽聽音樂

雖然晚睡但還蠻有精神的

一直放到張惠妹的牽手跟三天三夜的時候

我跟著歌曲的節奏越來越high

開始一邊唱歌一邊跟著節奏搖擺起來

整個早上心情也不錯呢

 

我覺得科南跟我ㄧ起住真的是他的福氣

因為我很容易自high

最近心情也不錯

所以我的好心情應該也會傳撥給身旁的人

最賺到的當然是跟我住在一起的科南了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

多棒ㄚ

 

今天跑了幾圈操場

跑完的時候真的是兩腿發軟

好久沒這麼做運動了

也流了滿身汗

結果回家後一口氣吃了一碗麵線跟10顆柳丁

哇哈 好過癮ㄚ

我一定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