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2月13日

大中午跑超場 我還活著 真好 !!!

 

今早發微積分第三次小考考卷

 

又拿到二十分(總分二十五分)

 

從第一次的小考但現在

 

我每次都拿二十分

 

為什麼我跟二十分那麼有緣呢

 

為什麼跟我有緣的不是正妹呢

 

為什麼不是二十歲的正妹跟我有緣呢

 

想不通 > <?

 

--

 

10點多和名峴打完羽球

 

接著我又去跑了超場幾圈


為什麼會大中午去跑超場呢

是因為打完羽毛球後回家洗澡

下午跑完步還要在洗一次

有點麻煩

實在懶得再洗一次 = ="

 

小朋友不要學

叔叔我有練過~~~

但沒想到大中午的

 

超場上居然有一對母子在草地上玩

 

有一點給他怪噁心加毛毛的

 

喵的咧~

 

後來我跑到一半

 

本來想說拖上衣跑

 

把身體曬的有一點點黑黑的應該很健康吧 嘿嘿嘿。。。

 

就在我要在超場展現我傲人的身材時

 

心中突然出現OS

 


如果現在把上衣脫了

就會被躲在附近的狗仔拍到

那我這個十大傑出青年兼陽光男孩

形象可能會被破壞

說不定他們會這樣下標題:

台灣某知名偶像男大學生 光著身子在超場搞外遇 身邊還疑似有私生子

挖哩咧 那我不就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了

喵的咧~~

後來在沒有被太陽曬昏頭以前

 

我還是沒有做出任何不理智的行為

 

--

 

最近一直想打球

 

可是我們這一戶的人都只打籃球

 

如果我要打網球、桌球什麼的就很難找到人了

 

每次找不到球友

 

心裡頭就有種淡淡的寂寞

 

像是冷笑話找不到人分享

 

像是聖誕節找不到女生過

 

像是急急忙忙出來到垃圾

 

發現垃圾車已經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