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2月22日

拿豆乾 換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是好日子 鴨誕節

 

 

長這麼大

第一次生日有這種驚喜

讓我感動到真的哭不出來....

 

你們也真是的

要慶生也不跟我說一下

還派布丁說什麼要借照相機

我就在想 

怎麼會有人晚上12點急著要借照相機

又不是要偷拍飄飄 ~"~

不然又跟蓮子吵架了

那就比較麻煩

感情的事 問我怎麼可能會有答案

我會告訴你 兩個打架打贏的那個說的是 = =+

 

後來我看到你們出現在我家樓下

還捧著一個蛋糕

我真的被嚇了一跳

但心裡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 這是我大學唯一也是最後的一次了

 

但是昨晚我還滿掙扎的

怕太high了吵到樓下的室友

怕不high又讓大家覺得沉悶

還好有一些人已經累了

有一些人明天早上8點有課 哈哈

將將好我明天早上都沒課 狂哈~~

 

我只能說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感謝老天給我們這個美好的福分

藉著口琴社的姻緣而認識各位

如果 再讓我回到社長交接的那一天

你問我 真的要接口琴社的社長嗎

我會大聲的說

 

 

 

 

 

『再看看。。。』

 

 

 

 

哈哈

我愛口琴社 更愛你們 ^^

 

--

 

 

         我的豆乾沒了 ~"~

         這是題外話

 

 

 

 

 

                   我過冬了糧食都清空了 "~"

                   這也是題外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