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2月20日

讓人又愛又恨的msn

 

用msn已經用了四、五年了

也用出一些心得

在這邊分享一下使用的感覺


狀態 其實都是假的

 

msn視窗上 大部分的人的狀態都是顯示離線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們真的是離線嗎

像我 只要不想聊天或忙碌的話就會開"假離線"掛著

那為什麼不乾脆不要上msn呢?

不知道耶 想看其他人的狀態吧

 

比較特別的是 我的msn好友上

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掛離開

甚至有人整天都上線 但整天都掛離開

我很想問他們 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意義嗎

如果是我不在位子上或離開

就不會連msn了

我只能說 一種msn養百種人

 

 

聊天 最怕遇到懶懶人

 

我在聊天的時候

最最最討厭遇到一種人

就是你想跟他聊天問他近況時

對方只用"嗯嗯、對、 :)"等等沒意義的字帶過

當"嗯嗯"出現的頻率過高時

通常 我就不會在聊下去了

而且我會笑著打: 我有事 要先掰掰囉

然後在偷偷在心理咒罵著: 死白目 難得想跟你聊居然這麼冷淡

 

 

離線留言 真的很方便

 

我覺得msn改版最大的進步是

它多了離線留言的功能

這樣就算本人沒上線也能留訊息給對方

但是但是 這麼好用的功能

居然很少有人在用

說實在的 我還滿喜歡這個功能的

如果用在其他特定用途的時候...

 

 

to be continue...

 

 




最好聊天NO.1

 

就目前msn聯絡人上

我認為最好聊的是一個fish學姊

雖然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

之前還滿少聊的

不聊還好 有一天突然聊到

才發現他跟我聊天的風格很像

都是那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那種

很好槓

很容易就聊開了

聊天的內容也很有趣

常常一哈啦就停不下來

是一個很棒的學姊

 

 

很有壓力的人NO.1

 

msn清單上有一個人

他還滿常跟我聊天的

但是說實在

因為某些原因

跟他聊天我還滿有壓力的

怕他提到一些我不想聽到的話題

有時候甚至不想上直接上msn

用假離線的狀態

或是他密我假裝不在

對他還真是滿抱歉的

至於 他是誰

嘿嘿嘿

 

說實在話

我還滿少用msn聊天的

(這是根一般人比起來...)

因為用msn聊天要打字很麻煩

而且有沒感覺

唯一的優點只有比較方便而已

還是當面聊比較有感覺

至少我這樣認為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