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2月26日

黑色聖誕節...

 

 

因為明天射頻期末報告的緣故,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可以品嘗耶誕佳節的氣份,整天都埋在研究室讀paper,過著比聖誕老公公還要忙碌的生活,看大家都在唱:「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但我卻在唱:「不要當,不要當,老師不要當!」心理的寂寞有誰能了解。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聖誕節是戀人的季節,一個人過倒不如不要過,過節也只是徒增傷悲的。

 

但最近我發現沒有女朋友的好處,那就是看有些同學整天都在煩惱要準備什麼聖誕禮物,還要多花一比錢,這種傷身傷錢、勞民傷財的事,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多好ㄚ。

 

而且阿,如果跟女朋友出去吃大餐,花兩人的錢只能吃到一份食物,多划不來ㄚ。像我昨天晚上就偏偏買了2瓶優酪乳、2顆茶葉蛋、2罐啤酒,每個都買2樣,但卻都一個人吃。試問,有女朋友的同學,你行嗎?你行嗎?不行吼,認輸了吧!

 

其實,昨晚買那些東西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熬夜看書,為此我還特別買了一瓶威豹來提神,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3點過後才睡的緣故,昨晚的那隻豹跑到凌晨3點多,就陣亡了。

 

明明是今天聖誕節,卻整天忙報告,難得買杯金佶茶還不小心掉摔在地上,噴了,天ㄚ,喝金佶一點都不吉利麻。

 

只能說:today is no my Christmas'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