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5月6日

改變世界不容易,但改變自己更困難。



工作之後,會逼自己多涉獵一點財經周刊,像是商業周刊。

今天下午,隨意翻著之前的商周,它的封面有著顯眼的兩個字「改變」。

翻完之後,老實說,這一顆「改變」的石頭,確實在心裡激起一陣陣漣漪,讓我對未來有了一些想法,或是說好像慢慢發現到屬於我的「生命的藍圖」。

儘管這一份憧憬依然渺茫、遙遠,甚至像是風中的殘燭一樣,可能一陣強風掃過即消逝,但微弱的燭光,的確讓我稍微地看清遠方的道路。

可能,在未來改變的過程中,會受傷、會迷失、會失去、會放棄,但我還是想用我的雙手,去挖掘我想要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