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21日

少了一瓶水 失去一顆心...

 

很抱歉,今晚把負面的情緒帶給大家。

 

我想了一下原因,可能是我真的很在乎這次社博吧!我是過來人,我認為社博對一個社團來說很重要,特別是像我們這一種,所以我很努力在我的崗位上,深怕小小的差錯影響了未來的社團發展。

 

期望的越高,相對的,失落也是越大,我承認這是我不當的情緒發洩。

 

原先以為以女生們的魅力,絶對可以吸引到很多新生,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女生表現卻讓我覺得不夠積極,可能是受到隔壁國標社的影響吧,或是我無意間的數落妳們等等,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卻很確定,妳們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肯定比其他女生好。

 

妳們說我只會挑女生發傳單,這點我承認。但你們又說我很色,很抱歉,這點我就不認同了。

 

雖然我今天的拉的名單內,清一色全是是女生。我不清楚妳們會怎麼想,但很早之前我記得我就有說過,我不會把那些女生主動加入我的MSN內,我那時候的想法只是:只有學妹就一定會有學弟。

 

我只能說,真正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妳們想的那種人。

 

最後,來不及跟你們大家說,我喜歡社團有"家"的味道,是大家一起營造出來,這也是無庸置疑的。

 

  

 

2 則留言:

  1. 恩!就是要抱持這樣的信念才對!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阿 ^^不過女生還真是一種讓人不容易理解的動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