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9日

就是喜歡聽 ^^

 

在參加完佛陀的營隊之後

台南佛陀教育中心送給幫忙的小隊輔一人一張CD

名稱叫做"我和我的心靈在跳舞"

那時候鴨子一結束完營隊

就又馬上帶著她直接就跑去南鯤身參加幹訓了

 

 

<<我和我的心靈在跳舞>>專輯封面 


圖片連結至風潮唱片

 

 

在南鯤身的兩天

每天晚上都會放這首歌曲

邊聊天邊討論社團的事

你會問怎麼會聊天還討論社團的事

恩 所以我後來回想起來

我們根本就是在聊天 ^^

 

 

不過

聽著聽著

越聽越是覺得這一張CD很有味道

我不會特別偏愛哪一首

因為每一首曲子都很棒

 

  


背景音樂就是收錄在專輯第一首歌

"橘色溫度"

 

 

也跟鴨子一樣喜歡這張專輯的人

要記得去買正版喔

絕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