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28日

心裡怪怪的一天

 

今天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教務處打掃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想過

都已經大三了

是不是要把心思多放在功課上

雖然這個說法合邏輯

但其實我發現有一些東西比課堂上的功課更重要

也許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不一樣吧

 

不過我會應徵打掃

說實在話

最主要不是為了那個80元的時薪

拜託那一點點錢塞牙縫都不夠

我之所以會去

算是一種回饋吧

我們在學校學了這麼多東西

不論有沒有學好

至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所以花點時間掃掃校園也不錯

而且我這學期想養成運動的習慣

剛好有這個機會

可以運動又有錢拿

當然不能錯過囉

 

--

 

怎麼辦

社團的氣份有一點點怪怪的

除了感覺不太喜歡之外

居然有點想退出

可能是我對社團的重心跟著社博過了而過了吧

但是跟國樂的人相處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每次要集社時都會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是不是

社團少了我也沒關係

 

--

 

晚上從社團回來

發現門口有一團人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環球的同學跟她們的一些好朋友

約好今天一起烤肉

熱情的她們馬上就遞來一根甜不辣跟黑輪

味道還不錯

接著又陸續端香腸跟絲瓜蜆仔過來

突然有一種選對室友的感覺 ^^

 

這時候建聖要我秀一下口琴

看她們那麼熱情也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小吹了兩首

因為沒看譜所以有一點小小出槌

不過最後大家卻都投以熱烈的掌聲回報

真是讓大家見笑了

也突然覺得環球的同學

不論男生或女生都好可愛喔

而且也挺好相處的

算是一次滿難得的經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