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25日

to Dear菱

 

好久沒見到妳了,Dear菱,謝謝妳今天讓我過的這麼有味道 ^^ 。 

 

我發現妳還是跟以前一樣,看來依就是黑黑的,不過妳可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知道妳襖黑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潔白的心。

 

妳說害怕失去,所以強迫把自己變得更堅強,我能體諒。

 

儘管妳在心房上築一道城堡,我也被妳堡壘上的堅塔刺傷好幾次,但終究我還是贏了。

 

我靠著不移的熱情,慢慢溶解妳既冰冷又堅定的身軀,進入妳的內心世界。

 

看著赤裸裸的妳,我感到一絲興奮,一股想擁有的意念衝上心頭,忍不住用嘴挑逗著妳。

 

妳放棄掙扎,任我擺佈。

 

沒想到妳身上的味道,是如此的清香,害我都忍不住憐惜妳的處境。

 

當然,最後我是贏了,但妳卻選擇離開,消失在這世界上,這是命運捉弄人嗎?

 

妳沒有特別留下什麼,除了那股清香的味道,和跟妳外表一樣,一雙發黑的雙手。

 

 

2 則留言:

  1. A NO很有才華的鴨學弟你真讓我甘拜下風出本書啦!!學姐一定捧場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稱讚滿了鴨小小的虛榮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