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13日

開學囉~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還是跟往常以樣沒什麼事發生

除了買了一個電視盒罐先生頭同學說他要開始用功了掃地掃到雙手快廢掉這些事以外

就在沒發生什麼奇怪的事了

 

 

 


新學期開始

一定要有一個新的目標

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我這學期的目標是能多充實自己

所以

我們這一戶在今天開學第一天

集體買了五個電視盒

希望能在往後的日子裡

邊看電視邊增加常識 ^__^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看口水節目、政治節目、本土八點檔、日韓偶像劇、布袋戲等等

不像一樣志揚喜歡看購物頻道

然後一邊看他們電腦產品一邊說功能不好

也不像我的家人他們

一邊看意難忘一邊說意難忘在拖戲

所以買電視盒好像實用性不大捏

像今天晚上沒有撥愛上九點半

所以打開電視盒也看不到劉真

只好看一下新聞囉

 

 


今天在系管看到罐頭

跟他小聊了一下

結果聽到他說這學期不要像之前一樣那麼混

要開始努力了

如果別人這樣說我可能沒有感覺

但是是從罐頭的嘴巴說出來的就特別有感覺

罐頭、罐頭捏

好歹他也是我尊敬的長輩之一

聽他講完我突然也有一種想努力用功的感覺

 

罐頭

加油啦~

 

 


今天開始

我就要正式入組學校行政中心教務處校內行政部之......打掃工讀生 =____=

所以下午四點半多就跑到北校區打掃了

想說剛開始打掃不要太混

2個小時的時間最少也要做1個半小時

之後時間再說 ^^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那邊落葉實在有夠多

結果

一掃就是掃兩個小時多一點

掃到兩支手都起水泡了才掃完 ~"~

 

原本想說這學期開始來養成跑步的好習慣

多運動才健康

但今天這一掃可把我全身所有的精力給用完了

很健康了

還是多把那些力氣留給落葉好了

 

夏天過完就是秋天了

等到秋天一到

樹上所有的葉子會毫不保留的掉下來

相信那時候校園內應該會很詩情畫意

秋天

除了是一個讓人很想談戀愛的季節

相信也是一個會讓工讀生暴走的季節吧....

 

現在的我能做的

只能默默的在電腦桌前面

一邊吐苦水一邊聽伍思凱的秋天別來而已了

 

來學小丸子的爺爺作一首詩好了

 

『  落葉遍佈滿地

   腳步稀疏

   其實手掃到很酸  』

 

噹~

鴨子心中的感言

 

 

 

.........

 

 

 

今天真的太累了= =+

 

 

 

(  以上內容雖出自鴨子肺腑之言,但可能有過於嘴泡之嫌。鴨子上面提到的人,有得罪之處,還請海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