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23日

等待更多的等待

 

E 哈哈 笨蛋

 

K ....

 

E 早就跟你說過不要那麼投入了

 

K 我想盡一份力阿

 

E 那你就要有覺悟了

 

K 我有 但不知道覺悟竟然來的這麼快

 

E 恩 什麼顏色

 

K 灰灰的

 

E 你這樣做值得嗎

 

K 我也不知道 我比較傻吧

 

E 真是無可藥救的笨蛋

 

K 隨你怎麼說吧

 

E 你不會灰心嗎

 

K 會

 

E 想過放棄嗎

 

K 有

 

E 那麼退出吧

 

K 可是 看不到的事不等於沒發生

 

E 那你準備當一輩子的笨蛋吧

 

K 錯了 笨蛋也是有耐心的

 

E 你不笨麻

 

K 有時候笨一點也好 就不會發現事實的殘酷了

 

E 我欣賞你這笨蛋

 

 

 

 

 

 

 

 

 

 

  笨蛋也是有耐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