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29日

GHOST

 

最近電腦脾氣怪怪的

速度一會快一會慢

也常常跑軟體跑到DELAY

可能是堆積了很多不必要的程式吧

所以

我今天把電腦GHOST

把之前不要的東西通通都丟掉

它又恢復成一台乾淨的電腦

 

我最近的心情也怪怪的

脾氣一會好一會壞

也常常想東西想到DELAY

可能是堆積了很多不必要的情感吧

但是

我沒辦法把自己GHOST

不能把之前的回憶通通都丟掉

不能再恢復成一個單純的我

 

有什麼辦法能把自己GHOST....

 

 

 

1 則留言:

  1. 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讀書.....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相信古人的智慧,一定可以讓你有所醒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