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19日

中秋快樂

 

 

西元2005年的某一天,房東(張先生飾)駕著他黃色法拉利家用腳踏車,準備到我(小瑋飾)家收房租,卻在半路中被兔子攔住。

 

兔子:不給錢就搗蛋。

 

房東:我正要去東方小瑋家收錢,回來再給你好嗎?

 

兔子:只怕那時候我就變成菜市場的兔肉乾了。

 

房東:那你為什麼那麼需要錢呢?

 

兔子:你不知道,我剛剛烏龜(小龜飾)賽跑輸了,我懷疑他用秘技。

 

房東:怎麼說。

 

兔子:因為他從比賽一開始就一直喊『傑尼、傑尼』叫個不停。

 

房東:我雖然沒有錢,但我可以幫你要一艘船。

 

兔子:好,我在這裡等你。

 
於是房東用力推著他的黃色法拉利(因為輪胎沒氣了),氣喘虛虛的到我家前面。

 

我:不好意思,房東,我現在真的沒有錢。我願意罰寫「我下次一定準時交」兩百遍。

 

房東:我又不是那個收錢的組長,不會叫你罰寫啦。我只是想跟你要一艘船。

 

我:要一張床?

 

房東:對,我跟兔子要用。

 

我:你跟兔子要用?

 

房東:恩,因為他的烏龜不見了。

 

我:他的烏龜不見了?你們哪時候在一起,我怎麼不知道。

 

房東:誰跟你在一起了,我是跟你要一艘船!看~~~清楚啦!

 

我:喔,不早點說。

 


我思考了一下後,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跟吳剛借。

 

房東:吳剛?他是誰?

 

我:他是山老鼠,可以跟他借木頭來建船。

 

於是我馬上撥了一通電話給吳剛,但他說最近政府常常看蘋果日報,所以抓的比較嚴,可能還要請他的另一個砍樹的好朋友幫忙吧。

 

我:誰?

 

吳剛:華盛頓。

 

 
華盛頓知道後,很快的答應了,順便也叫吳剛跟兔子在晚上10點在我家門口,試試看他最買來的的船。

 

咻~的一下,很快就到10點了,吳剛、兔子跟華盛頓都出現在我家門口。

 

華盛頓:怎麼樣,這艘我新買的船漂亮吧!

 

吳剛:恩,看起來很棒。

 

兔子:烏龜,你別跑!

 

房東:拿來租給學生應該不錯。

 

我:呃...

 

華盛頓:趕緊出發吧!

 

 
吳剛跟兔子帶了一些簡單的零食後上了船後,揮揮手跟我們說再見。

 

吳剛:小瑋,我剛剛不小心把你心愛的蟠龍花瓶打破,你會生氣嗎?

 

我看了一下他手上拿的斧頭後說:當然不會。

 

吳剛:那我們出發吧!

 

兔子:房東、小瑋,謝謝你們,沒什麼好送的,這本我女朋友─兔女郎雜誌就先送你吧。

 

我:兔子,謝謝你,你真是我的...

 

房東:小瑋,這個你看不懂,先放在我這邊好了。

 

我:...

 

 
吳剛按了一下啟動紐後,船果然開始前進了,但奇怪的是,船居然是用飛的,還朝月亮的方向飛去。

 

我:對了!他們要怎麼降落呢。

 

華盛頓:很簡單阿,只要按一下我手中這個遙控器就好了。

 

我:...

 

華盛頓:遙控器...

 

我:還在你手上!

 

華盛頓:天阿!油是滿的,我虧大了。

 

我:但也不對阿,船怎麼是用飛的?

 

華盛頓:不知道耶,賣給我的那個人他沒說。

 

我:他是誰?

 

華盛頓:他好像是叫哈...利波特吧

 

我跟房東:...

 

這時候華盛頓的麥克風傳來吳剛跟兔子的聲音:不會吧,月亮越來越大了!

 

  

後記:

 

房東後來拿了一盒月餅給我吃。

 

我咬了一口:阿!房東,你這個是黑心月餅。

 

房東:紅豆泥月餅當然是黑色的心,你是笨蛋喔。

 

我:呃..哈..哈...我是笨蛋。

 

於是我msn的id就成了「我是笨蛋」。

 

 

 

 
張先生,謝謝你的月餅跟柚子喔,很好吃。

 

也祝大家《月亮節快樂》 ^+++++++++++++++^

  

 

補充:

   

以上敘述皆真人改編,現在那個笨蛋還高興的在他家吃著月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