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15日

錢真是難賺阿


 


今天第二次打掃教務處

有了之前打掃的經驗

我已經有覺悟了

不管打掃的地方多髒多亂

我相信我也能信任

而且我是個肯吃苦、有上進心的好青年 ^^

(哈啾~~~)

所以今天的打掃

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但是

我發現我錯了

 

今天下午打掃的地方是教務處裡面

不是校門的那個小公園

所以乾淨的很

我住的地方收的也沒這麼乾淨 = =

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要從哪邊做起

只好這邊掃掃、那邊擦擦

東邊看看、西邊瞧瞧

好不容易才把兩個小時"ㄍ一ㄥ"過了

感覺沒有做到麼

也沒有留什麼汗

掃的鴨子有點心涼涼的(因為裡面還有放冷氣 = =a)

只能說 錢真是難賺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