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9月16日

心情有點悶





 

不知道為什麼

下午發完傳都後

一直覺得心情不太好

有點悶悶的

沒有食慾所以省了一頓中餐

然後上完下午的兩節微積分後

把這個不悅的心情推到最高點

莫名一種無力感席捲全身

 

我想把氣出在下午的打掃上

於是用掃把狠狠的掃地上的落葉

人家說"天公疼憨人"果然是真的 !

因為地上的落葉其多無比 >"<

風也滿大的

很難把把這群不聽話的落葉集中在一起

既然老天這麼眷顧我

我也毫不客氣的哪起掃把猛力的揮

不出十分鐘

衣服因為汗水流的越來越多

而排出越來越怪的圖形

心中的一把無名火也跟著掃把來會的揮舞而漸漸消失

雖然很累

但是卻也痛快!!

 

沒想到過了兩個小時後我還沒掃完

雖然這時候衣服是濕的

但卻不怎麼在流汗

因為汗水早已都流完了

於是我跑到教務處拿了兩罐礦泉水

花了10秒解決一瓶

開始打掃之後果然開始飆汗

身子一下子全溼透了

手也麻了

加上中午沒有吃午餐而腦袋有點昏昏的

累到不行

感覺真的快虛脫了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我

因為這時候腦中一片空白

不用為了功課、社團、感情煩惱

只知道要把它掃好

其他的事情都不用想

也沒有力氣去想

多棒阿

 

記得國中的時候

有一天心情特別很差

於是在放學後

馬上衝到操場跑步

一口氣跑了五十圈

跑完侯覺得挺舒服的

 

雖然這是我發洩情緒的一種方法

效果也不錯

但是還是有碰壁的地方

像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落葉特別多

我花了3個小時多才掃完

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  我不想當憨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