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11月7日

陪我慢跑的新朋友


 

請問有誰比陳雲林大?

 

答案是 

 

 

「陳雲南」,雲南比雲林大多了!

 

 

 

。。。。

 

夠冷吧,這就當作是我為地球暖化貢獻的一點心力。

 

 

                                                        ---我是超短的分隔線---

 

 

從上個禮拜開始,跟我密不可分的你開始不安分的小笑,我沒有理會你。

 

兩天前,你似乎心情不錯,獨自開懷大笑起來。

 

我曾試過利用「速利康」希望你閉嘴,但禁不起一天的光陰,你,又齜牙列嘴的笑了。

 

你的笑,讓其他的人也跟著笑了。但我卻笑不出來。

 

晚上,我幫你,也幫我找了一位新朋友。

 

比起你,這位新朋友更沉穩、內斂,也特別會跑。

 

不但外型出眾,看到新朋友的價錢時,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我會跟他很麻吉。

 

我也了解,這段時間你也跟我跑遍了許多工廠,但你的笑,很難讓我不分心。

 

所以,是時候跟你說一聲再見了,願你帶著滿滿的笑意離開...

 

 

對了,還沒跟你介紹這位新朋友跟你認識~

 

081105a by you.

 

 

 

2 則留言:

  1. 切~~~剛看前面我還以為有奶奶陪你作伴了耶,結果...是在說你的鞋= = \'\'
    不過你的鋪敘值得我讚許幾聲...讚讚讚讚讚...真是吊足人家胃口阿~~~

    回覆刪除
  2. 比起女朋友,鞋子好處可多的了!
    它陪我上山下海而無怨無悔,忍受我鹹魚侵襲而無動於衷,除了經常性的踢它、踹它之外,還要替我擋風擋雨,依然任勞任怨。
    最重要的一點是:
     
    不喜歡我就可以把它丟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