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4月30日

說好的五月天呢?


這幾天還在嘮敘,都已經要五月天了,怎麼還感受不到夏天的氣息,甚至連晚上睡覺時還蓋著冬天時的厚被子。

記得當初在雲林讀書的時候,才四月天卻已經是艷陽高掛,且進房間的標準三步驟分別是開門、開電腦、開電風扇。

而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最容易讓人感冒。

真的!  (舉手

前天工作時才覺得有一點點涼,當時沒有特別注意,也懶得到辦公室拿,沒想到晚上就出現感冒的症狀。

但因為這邊感冒很麻煩,我不敢輕忽,所以晚上開始服用膠囊那種感冒藥。

只是這次感冒比較特別的症狀是,食量好像變大一些。

像昨天早上吃長粉(有點類似蛋餅跟河粉的混合物)時,因為吃了藥所以腦子呈半放空狀態,但神奇的是,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把那一盒長粉吃完了。若以平常的食量來看,若要全部吃完肚子會有一點撐,但我卻一點撐的感覺都沒有,而且之後還去泡了一杯咖啡喝。

我在想要不是這是新型的感冒病毒的話,那可能就是我的腦子裡面,控制食量的那條神經被燒斷了。

結論,真是像迷一樣的身體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