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4月22日

0421


上星期日的休假,買了兩箱中型的置物箱,加上我的房間多了一個新成員─鋼鐵書桌(因為工人自己用鋼板作的 XD),所以晚上洗完澡後,稍微花一點時間整理房間。

因為我的衣櫃不大,但卻塞很多的衣褲(跟一堆零時 XD),雖然以某種程度來說,他們的確規律的擺放在一起(,而且偷藏私房錢很方便),但要拿衣服的時候時在不太容易,所以今天一口氣把冬天的衣褲都整理到置物箱裡。

衣櫥瘦身成功!

再來,我把新的書桌移在床旁邊。因為這樣東西比較集中擺設後,可利用的空間就變大了;再者,這樣下次看電影可以躺在床上看了耶!!!

--

尋覓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在上星期日,買了生平第一支股票,沒想到,星期一台股疲弱不振,終場跌了好像將近260點。

時間再往前推到今年一月十八號,我人生的第一筆定期定額基金扣款,誰知道,隔天台股開出綠盤,然後斷斷續續一直跌到二月多,差不多跌了一千點。

看來,股票心、海底針,還是買隻豬公來養比較實在...

話說回來,看到電腦裡台股漲跌其實我也很平靜,因為我是長線持有,所以漲與跌、紅與綠,對我來說除了數字不太一樣之外,並無太大的感覺,只是利用這個平台來理財,順便了解台灣產業的財經動態。

結論,以後我要買股之前,請大家先躲遠點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