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4月16日

0415


 

上次休假回來的時候,很不順手的把印表機"扛"過來。

 

這台印表機是之前買筆電送的,它是一台功能陽春的事務機,可以列印、掃描及列印,灌完驅動程式之後,想測試一下它的掃描狀況,所以利用今天中午休息的空檔,隨手畫了兩張圖,下班後scan到電腦裡。

 

結果還不錯!(我是說掃描,不是說我畫的圖 XD

 

 

第一張名稱叫做「上班時」,在看第二張圖之前,各位可以先猜猜看辦公室裡有多少人?

 

 

 

 

 

 

第二張叫做「下班時」,答案揭曉。

 


 

 

結論,我的生活原來充滿著空虛  -___-|||

 

4 則留言:

  1. “山“也下班了!

    回覆刪除
  2. 我後來才發現"日光燈管"也溜走了~ 所以下次來畫大家來找碴好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一整天都不在辦公室?

    回覆刪除
  4. 叮咚叮咚!我在天花板上(喂!哈哈,我在車間(類似工作室)工作,不是坐在辦公室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