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4月27日

想太多


利用假日,把床單都拿去洗衣機洗。

豈知,今天天公不作美,上班後沒多久就下雨了,然後一直到下班後,降雨還是不曾停歇。

因為晾衣服的上方,約有寬一公尺的遮蔽,如果雨勢跟風勢稍大,衣服被淋濕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

不過我沒因此上去收床單,因為收完之後也不知道放哪。

但在下午,我突然想到,最近平面媒體跟網路常常提到的,因為冰島火山灰的關係,所以最近盡量避免讓身體直接淋到雨,否則可能會產生皮膚病變或禿頭之類的後遺症。

我才想到,如果部分的酸雨依附在床單上,每天我又在床上與床單親密接觸,那身體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病變。

所以,嚴格來講,除了歐洲人之外,我也間接成了冰島火山的受害者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