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9年7月23日

我濕故我在


 

承認吧,你就是被標題騙進來! (推眼鏡 = =+ 

 

下午跑步有夠累,三天的花蓮遊吃了太多食物,把我的胃都吃撐了,所以這幾天下午都會習慣性肚子餓,今天也是,所以跑步的時候很空虛,我指的是我的胃。

 

餓肚子跑步,比想像中的累。除了意志力容易變得薄弱外,八字好像也跟著變輕,跑步時更會出現鬼打牆的狀況,因為一樣的路程跑起來會特別耗費體力,好像距離冥冥之中被拉大一樣。

 

不過,今天下午跑下來,雖然很累,但成績對我來說很不錯,果然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意志力完成的。

 

前幾天星期日的下午,我也有去公園跑步,比較特別的是,那時候天空是飄著雨的,也是我第一次在雨中跑步。

 

下雨天,路上行人寥寥無幾,公園人行道上的機車幾乎沒有,更別提會有瘋子會在這時候跑步,所以,我很輕鬆的就佔領整個公園的人行跑道。

 

剛開始雨勢不大,大概就像澆花的樣子,後來跑到一半,雨勢逐漸從絲絲細雨,慢慢變成滂沱大雨,或是美國人說的「雨下了很多狗跟貓」那樣,豆大的雨滴打在臉頰上,似乎還微微的發疼。

 

人行道上的積水也越下越多,越積越深,常常一個步伐不注意去踩到,腳底下爆發出魚雷般的水花。

 

想當然爾,最後一定是全身都弄得溼答答的,雖然過程沒那麼有趣,不過卻體驗了在雨中豪邁奔跑的感覺。

 

想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嗎?自己去跑看看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