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9年11月22日

1121


難得今天有機會可以睡到自然醒,我殷殷期盼快一個月多,終於讓我等到了。為此,我還刻意看日劇看到凌晨2點多,當作是隔天睡到太陽曬屁股的助跑。

可惜,生理時鐘在早上九點整把我叫醒了。

從兩個禮拜開始,季節無預警的進入冬季,溫度直落。今年的冬天來的比較晚,也比較急,跟台灣的景氣有些類似,蕭條過後,急單湧現。

因為怕冷,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冬天,還好商人們發明了衛生褲。

來到新環境後,偶爾會發生恍惚的狀況,覺得身邊的一切好像有些不太真實,加上我又喜歡做白日夢,所以生活變得有一種說不出的迷幻的感覺。

希望寒冷能不能讓我清醒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