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12月21日

1221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儘管有一部很賣座的電影說2012年的12月21日,地球將會毀滅,但至少那還是後年才會發生的事。

所以,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為什麼說是好日子,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

雖然知道我今天生日的朋友不多,讓我頗為失望的,但好在今天晚上,親朋好友特意選在虎門最高級的五星級酒店辦宴,席開25桌,其中不乏許多政商名流,甚至連當地最高建物、號稱有六十個樓層的時裝城老闆都親臨現場,實在太爽快了。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朋友,也祝你們將來有一天能中樂透(到時不要忘記我捏 XD)。

以下正解:
今天晚上,第一次在大陸喝喜酒,也第一次踏進虎門最高級的酒店。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挑非假日的今天辦喜宴,但我也因緣際會的得以享用一頓生日大餐,就當作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祝福吧。
很久很久沒參加過婚禮了。以前小時候參加婚禮,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負責吃,但現在長大了,情況變得有點棘手,因為坐在附近的賓客,都會好意的提醒,那下次就要輪到我了,要我多加油。
我也很想加油,但這又不是只要說「九五,加一百!」這麼簡單。
總之,祝我今天生日快樂,也祝今天那對佳偶,能醬一直牽手直到白髮蒼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