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3月6日

他鄉遇故知 ^^

昨晚11點多一個好朋友沒預知的捎來msn,
說他今天放假,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吃飯當然好阿,
但事發太突然連要在哪邊搭車、搭多久、在哪等都不清楚,
只好臨時上網google路線跟地圖,
也完全改變今天休假的計劃 XD

 --------------- 我是抱怨分隔線  ---------------
早上匆忙的趕到客運站後,
得知往清溪的車子要在客運中心站才有,
只好臨時搭計程車過去中心站 @@
--------------- 抱怨結束分隔線  ---------------

抵達清溪後,
問朋友在哪一間麥當勞、
旁邊有什麼建築物或地標、
以及路名等等 醬我才知道要如何過去,
但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很多此一舉
因為整個清溪就一間麥當勞而已(暈) XD

後來在麥當勞邊聊天、邊用餐,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他好像也發現大陸的一些「學校不會教的事」了,
呵呵 看到他這種想法,
就想到我剛來的時候也是這樣,
這是當然阿 不然怎麼叫做「社會大學」。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菜市場!! XD
不是我想抱怨,
但清溪離「熱鬧的市區」真的還有一段路要走,
不過 我還真的很少在大陸逛菜市場 哈哈。

後來跟他去沐足,
夭壽哩 這邊的沐足居然要 55 元,
而且還要等上半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翻桌
洗完腳後也差不多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陸跟以前的朋友聊天,
感覺有點不真實,
不過還是很開心,
聊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也聊了未來的一項想法。

那就希望他們公司以後常常派他來大陸唄(大誤)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