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3月26日

小三也是人...

~~~ 警告!以下內容,小三出沒注意,不喜勿閱。 ~~~


昨天FB上流傳著一幕視頻:影片當中的男主角(以下簡稱賤男)因為劈腿被發現,所以自錄一段讓一百人打巴掌的影片以表懺悔,希望能挽回前女友的心。(該視頻已被移除)

我稍微瞄了一下,差不多看到賤男被呼50巴掌左右,就沒再繼續看了。

打巴掌的力道不夠,失敗!

大部分湊熱鬧鄉民都認為這種賤男不值得同情與原諒,也有少部分網友認為賤男很勇敢,而我的想法比較接近前者,但後來我又想到一些東西。

就是覺得小三很可憐

我是說真的。因為大多數人都會站在前女友的角度來看這一件事,所以多會認為前女友需要安慰,但其實小三也是需要安慰的。

依實際狀況來看,小三當初應該也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因為這種事情賤男一定會隱藏的很好,所以當賤男與小三攤牌時,可以想像的到小三會有多難過。

心情極度沮喪的小三回到家裡,想上網找好姐妹哭訴時,看到『癡情』的『前男友』為了挽回他的前女有而拍攝的呼巴掌影片時,她會怎麼樣?

如果是我當下一定在電腦螢幕前崩潰痛哭。

雖然我不認識賤男,但我很想對他說,你在拍攝影片時,你有替你劈腿的那個女孩想一想嗎?你知道她會有多難過嗎?

當然,前女友也是值得被同情的,要是我被劈腿了,肯定會抓狂凍未條的。

畢竟發生這種事,對哪一方都是不公平的,不論女主角最後是否選擇接受或放棄這一段感情,也無法抹除在她心裡被劃出的一道傷疤。前女友是,小三也是。

這也讓我想到網路上流傳的一句話,儘管我很不喜歡這一句,但它描述的確很真實:

「當他說真的很愛你的時候,他是真的很愛你,
 但當他說真的不愛你的時候,他也是真的不愛你。」




我不認同,但我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