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3月7日

我媽也太可愛了吧~

中午看到新聞上在介紹美食,是看起來很好吃的乾麵,
害我一整天都很想吃乾麵,金害 @@

---------------------------------- 以下才是內容分隔線 ----------------------------------

剛剛跟我媽通完電話,莫名聊到「有沒有夢到阿公」的話題上,
我說沒有耶,從阿公過世到現在好像一次都沒夢過,
我媽就說我弟弟他有夢過,怎麼我會沒夢過,
我怎麼知道(暈),害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XD

不過我說最近睡不太好,前幾天晚上還夢到同學被砍的畫面(噁),
他說就是因為我常常胡思亂想才會夢到那些有的沒有的,
但說實話,我們家最容易失眠、最容易胡思亂想的就是我媽耶,
所以不能怪我,這是遺傳的關係,而且我覺得常常作白日夢也不錯,哈。

而且阿,如果我能決定每天晚上要做什麼夢,
那應該是每晚都跟志玲姊姊在沙灘上玩追逐遊戲的那種夢吧 XD
然後 我每天都很早睡 XD

至於夢到朋友被砍的那件事,本來想msn他說「對不起」,
但怕他一整個沒有頭緒,而且我也不能跟他說「因為你在我的夢中被砍了」之類的話,
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XD



---------------------------------- 以上才是內容分隔線 ----------------------------------

我想吃乾麵、我想吃乾麵、我想吃乾麵、我想吃乾麵、我想吃乾麵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