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4月17日

第1.5次被拔罐

今天去抓腳的時候,跟技師聊到拔罐的話題上,他說拔罐可以把體內的濕氣吸出來,拔完後身體挺舒服的。

本來我是興趣缺缺,因為體內如果有濕氣,下次在房間裡開除濕機睡午覺就好啦,但敵不過腦子裡面的好奇心,所以就試看看。

其實我之前有一次簡單的拔罐經驗。當時人在昆山出差,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所以晚上也跑去抓腳,那時候技師在我的左腳底與右腳底板各拔罐一次。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在玻璃瓶吸附住腳底板的那一刻,體內的寒氣似乎也有一部分也被吸走了,霎那間身子暖和一些,當時我也覺得怎麼會這麼厲害。

不過今天拔罐就很平凡,師傅把十多個玻璃罐依序吸在我的背上,雖然沒有特別疼痛,但感覺好像背上著一隻大大的章魚,那隻章魚正用他的吸盤緊緊的吸在我的背上。

十五分鐘後玻璃杯依序被拔下。

說時在,當下我並沒有特別舒服的感覺,只是感覺背後那隻章魚消失了而已。

不過聽他說背後有幾處圈圈顏色比較深,或是說那幾處濕氣比較重,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恢復了。

我好想看一下現在背後到底是什麼樣子,可惜沒有全身鏡可以使用,不然十多顆黑色圈圈散布在背上的畫面應該很特別,哈哈。

--

後記:我看到了!剛剛洗完澡,背對鏡子回頭看了一下,阿娘喂,後面好多歐歐的瘀青耶,如果被不知情的人看到,應該會有人以為我被家暴或霸凌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