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4月1日

3月32日

剛剛我跟志玲姐姐聊msn時,志玲姐姐問我星期天下午要不要一起吃飯,但被我拒絕了,因為那一天我剛好要去羅浮宮舉辦個人畫展,而且已經連絡美國總統歐巴馬當活動主持人在先,總不能因此拒絕人家吧。

這時候聽到家人說大樂透號碼出來了,我順手對了一下大樂透,居然對中了六個字耶,但可惜兩萬八千多人平分,所以一個人只能拿到一千兩百二十一元,但這也聊勝於無。

才正想出門慶祝的時候,發現外頭擠滿人,不時傳出加油與喝采聲,原來是公園在舉辦八十歲老人社區大隊接力競賽。

這些老人雖然有了年紀,但卻寶刀未老,聽說還有人跑一百公尺只花了兩小時又十六分鐘而已,實在很厲害。

比賽從早上八點鳴槍後,到下午三點多才順利把所以棒次跑完。

觀看完比賽後,正準備把剛剛比賽照片傳到相簿時,我才想到有一件很重要的網誌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





愚人節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