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6月30日

轉眼,已經是2010.6年了!


接連好幾天的壞天氣,從昨天開始終於放晴。湛藍的天空,堆疊的白雲,涼爽的微風,彷彿置身在南台灣的墾丁,只可惜悠閒的空氣中夾雜著鄰近工廠的機械聲,硬生生把我從比基尼的夏日美夢中拉出。 orz

上次放假,看完滿多人推薦的<聽說>,如果不要太苛求邏輯方面,我覺得也還ok。
想到上次問朋友有什麼電影好看得,朋友說『聽說滿好看的。』
『聽說什麼滿好看的?』
『就聽說阿』
『聽誰說?』
『大家說。』
後來在我眼神鄙視攻擊之下,他才說<聽說>是一部電影名稱啦。 ㄘㄟˊ
不過我也感覺這一部的風格,比較像是一齣偶像劇,儘管結局有點搞笑。跟天闊一樣,看完之後,我家的螢保就被陳意涵給佔領了。 XD

前幾天,終於看到世界杯足球賽了,讓我想到上屆世足時,晚上還熬夜爬起來看,但現在可能就沒那種精力了,而且就像廣告說得,『一個人看足球賽怎麼會high』,的確,一個人吃餅乾喝啤酒配世足,真的﹍high不太起來  囧rz

好久沒跑步了,身體要動一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