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6月2日

原來真的有蛀蟲!!! XDDD


今天中午,聽到兩個員工在對話,內容比跳樓事件還驚悚。

A君:從早上開始牙齒就好痛,昨天還不會這個樣子。

B君:我聽說XX市場裡有個一人很厲害,專治牙疼,會利用煙燻把病人嘴裡把蛀蟲給燻出來。

A君:喔,我知道,我有給他看過一次,那時候抓出四條蟲出來。上次還看到一個婦人被抓出八條蟲。

(心想:蛀蟲?不是媽媽用來騙小孩刷牙才編出來的神獸嗎?原來是真的!!    (▔▔|||||)...
(配樂:聽~麻麻的話,睡前要刷牙~~

老闆:不可能啦,那是因為火氣大或牙齦發炎的關係啦。

B君:可是我親眼看到那個人挑出好多蟲,而且很多人都在排隊等著看呢。(堅定

老闆:那蟲長什麼樣子?(好奇

A君:小小隻,白白的(聽他形容像是長在荔枝上的蟲),看來等一下要去買消炎藥了。

我(小小聲的說):那不應該買消炎藥,要買殺蟲劑才對(大誤)。   XD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不過看他們說得煞有其事的,A君還一臉牙疼很難過的表情,害我只好拼命憋著笑。





結論:A君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還有,請愛用牙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