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6月16日

今天吃了兩顆粽子


端午節快樂。

首先,要謝謝屈原大大,因為他讓今天日曆上的數字變成紅色的。

雖然這邊一點端午節的氣氛都沒有,但是能睡到自然醒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早上沒什麼事,就無聊的用水粉畫了一張圖。所謂水粉,其實跟水彩差不多,只是顏色比較厚實,覆蓋力相較水彩好而已,這也是我第一次玩水粉。

回想上次碰水彩的時間,好像以經是十年前的事了,時間,飛逝,真的好快!

本來想畫風景畫,但是自知程度遠遠不及,怕亂把風景畫搞成瘋井畫(讓看畫的人出現瘋癲想要跳井的圖畫),所以決定挑自己的大頭照下手。反正我也不是長得很帥,畫太差也不致於再差到哪裡去,但畫的好說不定會有星探發現我跟王力宏有明星臉也說不定。 XD

因為太久沒碰水彩,所以整個手殘到不行。剛開始構圖還OK,但在水彩筆一落圖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不但調不到我想要的顏色,而且力道跟手法完全抓不準,每每用水彩筆畫一次,心也跟著看開一點(嘆)。

比較值得慶幸的是,我居然有勇氣把整張圖畫完,這真是太厲害了! XD

也幸好,我沒有用志玲姐姐的照片來畫,不然哪天可能就會被告到跑路了。

下面是完成圖。

(警告,如果不希望筆電往生,看圖時請勿喝茶!)



掃描0001 by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