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6月2日

讀完後之不正經心得



「如果有天,世上的男女都能以純真的心對待彼此,
 又何需二奶來試煉我們愛情的純真?
 到那時二奶就可以含奶而終了。
 所以二奶現在還存在,是因為人們還需要被提醒。」

這是我看完布丁送的<暖暖>心裡的感想。 XDDD

雖然這是本平面的書籍,但他的空間跟時間,跟我目前的情況有些類似,所以讀起來特立體。

而且,布丁真的很用心良苦了,利用一本內容關於一個男孩到大陸參加營隊,認識了一個女孩的瓊瑤式劇情,很不低調的刻意提醒我某一件事情,真是辛苦你了。

(腦中突然浮現布丁的臉,奸笑的對我說:「你知道就好,嘿嘿!」  XD      )

可惜對於文中的邂逅,並不會發生在我的真實生活中,所以這種立體感,像是戴了3D眼鏡那種,當眼鏡一被褪下,故事也宣告結束。

不過看完<暖暖>後,心裡有些許暖暖的,也希望布丁的墾丁之旅,能夠看到很多賞心悅目的畫面囉。 XD

另外,為了你的旅程順利,我真的衷心的期盼,這個周末南台灣能夠艷陽高掛。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