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8月29日

今年暑假,與台南有約﹝一﹞。

 

 

剛剛從台南回來,結束了2天愉快的行程。

 

這次的隊輔台南聚餐遊,鴨子嘗遍了許多道地的台南小吃,也參觀了很多的台南古蹟,,還有一間小兔兔補習班^^,不過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台南的好朋友見面,大家又聚在一起,感覺真好。

 

記得昨天林默娘公園,大家坐在石階上,邊吹晚風、邊欣賞海港的夜景,也幸運的欣賞到一場煙火秀,可能是媽祖特地送給我們的呢。

 

說到林默娘公園,因為上次營隊是頂這大太陽去放生魚苗,有要顧小朋友們,所以對公園沒有很深入的認識,只覺得那邊是個很大的漁港;但這次則是利用晚上去參觀夜景,晚風打在身上,又有人在公園裡用琵琶彈著"思慕的人",真的,很棒!雖然這兩天去這麼多古色古香的地方欣賞,但鴨子還是最喜歡這兒,讓人有一種想談戀愛的感覺。

 

 

 

2 則留言:

  1. 這一天、充實期待的這一天.... 是背著決擇的這一天.... 三個行程裡,我選擇了台南之旅.... 這一天....還真是熱門呀.... 27日~不僅是我哥的生日也是國標社的暑訓日.... 但我還是選擇了"台南之旅".... 這並不代表,我哥及國標社不重要,而是.... 我哥呢!陪他過了十八年的生日,缺席一年,相信他會諒解的.... 國標社呢!我以後""有空""還是會去集社的,相信大家也會諒解的.... 而台南的隊輔們,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生活作息.... 想要再相見,不一定有這個機會.... --------------------------------------------------------------------------------------------------一早起床,和鴨子去榕樹下吃早餐,記得我還點了一個"鮪魚堡"+"熱奶" 早餐就這樣解決掉了,再來我們雙載去搭火車.... "站"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早操 = =" 到了台南火車站後,看了一下時間~還早! 於是到處走了一下,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好去.... 於是在火車站內坐了快一個小時的椅子....(還不錯坐^^) 第一個見面的是雅涵,竟然是剛帶完另一個營隊,而回來的....(佩服) 離營隊才相隔短短數十日,對大家的印象,當然是深刻不己.... 但難勉會有意外的時候,雅涵就是一個例子!(一時忘了她的名字= =!!!) 後來,大家相繼而來,不過還是有幾個人,有事不能來赴約,深感遺憾.... 潘潘真是令人感動,還印好行程表,令我們都有個充實的一天.... 當然啦,其過程,真的很歡樂,也很感動.... 怕是三天三夜也寫不完.... 點滴回憶,歷歷在目,也算是我一個很難忘的聚會.... 令人感慨的,永遠都是這一句話.... 『天下無不散的延席,卻有不散的友誼!』 是滴,歡樂到頭,終須一別.... 大家的回憶,盡在"奇摩家族"~(絕非廣告,請勿誤會!) 在現實生活上,不順心的事,實在太多了.... 有時壓得我,不得不去煩惱、不去處理.... 但這兩天,真的很快樂,暫時忘掉一切俗務.... 現在夢醒了,現實就是現實,還是得面對.... 但一個美好的回憶,卻是永生難忘的.... 大家的親切、熱情,真的很棒.... 感恩大家.... 也祝福大家,都能"築夢踏實".... 心想事成,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加油的.... 期待下次的相見....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說到晚上的"林默娘公園"雖然白天是放生的好地方~但晚上,卻又不失為一個"偷情"的良所.....= ="那一晚,憑良心說.....真的很浪漫,只是"時間、地點、人物"不協調而已 = =!!!鴨子兄,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好好期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