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8月9日

祝全天下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為了慶祝今天的父親節,特地跟弟弟跑到市區,挑一雙皮鞋,打算晚上送給老爸。本來預定是去六兩買,但六兩沒開,所以又改到阿瘦皮子買。

 

阿瘦不愧是阿瘦,才買一雙鞋,我的皮包真的───阿!瘦了不少。

 

其實,我從小到大,很少送老爸禮物過,因為小時候身邊沒有幾分錢,加上又沒有在打工,所以唯一的經濟來源,僅是靠著過年收的紅包。

 

但小時後比較傻,每次拿到紅包都會交給共產主義的媽媽,沒留下多少;現在長大了,不同了,鴨子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再百般革命後,紅包錢才慢慢由共產政治,走向獨立自治。也漸漸會體會父母賺錢的辛苦。

 

不過說實在,我並不在意鞋子的價錢多少,因為我知道父母把我養這麼大,在我身上肯定是花了更多的金錢跟愛心,一雙鞋根本不夠比;況且老爸平時省吃檢用,穿的鞋子也是都挑耐用就好,所以我們才會打算送他一雙耐看又耐用的皮鞋。

 

希望老爸會喜歡這雙鞋。

 

 

 

 

 

 

 

 

 

 

 

 

 

 

 

 

--

 

希望老爸在今年過年發紅包時,也能想起這雙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