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5月3日

0502

 

今天利用企還提早下課之餘,跑到活動中心表演廳去欣賞四社聯合音樂發表。看到台上主持人輕澀的模樣、大家台前台後的緊張氣氛、表演中間不忘照相,突然之間,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好像在哪裡也看過這幅畫面。

 

 

 

這學期第一次為了作報告,熬夜到3點多。才剛剛做完,突然感覺到斷暫且猛烈的搖晃,不知道這是地震還是我恍神。

 

 

 

MSN最近又怪怪的了。聯絡人清單旁邊的小菊花,總是無緣無故的閃,其實這種狀況發生好久了,一直到上星期我跟客服人員反應才得以解決,但是不到幾天的光景,我的MSN又回復到從前"菊花閃不停症候群"的狀況。

 

 

 

昨天晚上被一場大雷雨吵醒,雨勢之磅礡猶如囤積的3天的尿,一發不可收拾。這是今年斗六下過最猛烈的雨了,要不是它在凌晨發生,不然我一定衝出去外面,試試看讓雨打在身上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吧!話說回來,真的好久沒被大雨淋的一身濕撘撘的感覺。

 

2 則留言:

  1. 被大雨淋在身上會很痛吧!我想...但應該會很過癮...

    回覆刪除
  2. 其實被雨打在身上是很舒服的,應該不會痛吧,相較之下,失戀比較痛一點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