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1日

當一天的遊民...

 

話說昨天228放假一天

雖然本來昨天我就沒什課了

但還是很應景的睡到11點才起床


所謂228和平紀念日

就是要做什麼事都很和平

睡覺也是... XD

沖完澡後 出發覓食

結果龍潭路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等著獵食的野狼

驚!?  一大早看到一群鄉民把餐廳一家家給包圍起來

突然想到大陸文化大革命 暴民襲擊餐廳的畫面

呃.... 今天不是和平紀念日嗎?

頓時也沒什麼胃口了

乾脆騎著我的藍天使到雲林路上晃晃

 

在雲林上吃完好吃的炒麵後

回來的路上經過中華影城

看到正妹.....後面的看板 "海地戰記"

因為之前就很想看這一部電影

所以不加思索的就把腳踏車停了下來...

 

進A廳時

打工的服務生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地海戰記不好看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囧....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電影院其實人滿多的

但很奇怪的是

當「地海」要開始播放時

A廳裡看片的人數

10人不到阿阿阿阿

而且 不算一個爸爸帶著孩子來看的話

我是裡面年紀最大的 ~"~

 

『老人也是喜歡看宮崎駿不行喔 XD』

 

看完「地海」後

我覺得也還好 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

因為這是宮奇駿兒子的第一部片

真的算不錯了

如果真的要評論的話

我個人認為他在音樂配樂方面沒有他老爸好

劇情的鋪陳也有再加強的空間

但是...

地海在畫面的表現很出色 也很細膩

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小宮崎駿的用心

給你拍拍手 等你第二部作品^^

 

『如果害怕死亡 就是拒絕生命!』

這是電影裡其中的一句台詞

我挺喜歡的 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