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25日

[新歌一首]蒼蠅愛大便

 


為了慶祝今天運動會,kiwi我特地編了一首歌當作紀念。

只可惜我太害羞了,不敢直接寄給校長,先po在網誌上好了。

對了,徵求勇者一枚,製作一個錄音檔後再寄給我,kiwi必定是大大有賞。

(送純天然不加防腐劑大便兩陀  XD)

 

 

 

 

 

 蒼蠅愛大便(改編自老鼠愛大米)

 

我聞見你的味道 有種熟悉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靠近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上完廁所不沖水

也許只能夠偷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便秘的人都不見

我會加倍努力讓整條街都充滿大便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黏在便便尖頭對你說 對你說喔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蒼蠅愛大便

不管別人說噁心我都會黏在你旁邊

我想你 想著你 就算自己被欺騙

只要成天黏著你我什麼都願意 我愛便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