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24日

舞龍 儀隊 運動會

 

聽說今天好像是運動會的開幕

晚上本來被派到操場

當電子系遊行的隊伍人員

 

但是就在要到集合時間之前

我熊熊想到

大學讀了這麼久

除了去年大運會去當隨車人員之外

年年都被指派去遊行

然後在操場等的很無聊

 

但今年暑假就要畢業了

怎麼能沒"看"過運動會呢

所以

我晚上臨時脫隊了

一個人偷跑到司令台上面欣賞 XD

 

以前在操場等進場之前

都會有一些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有舞獅跟儀隊當開場

 

只是這些表演很耗時間

都要等他們表演完後我們才進場

所以很無聊很漫長的等待時間

而且腳又很酸

總覺得學校幹麻沒事請儀隊來

 

但是我今天才發現我錯了

原來

在司令台上看樓下的女生表演儀隊

還真的 "感覺不錯耶~~~~~"

 

整齊劃一的步伐

白白細細的小腿

努力認真的表情


難怪學校每年都要請她們來表演

突然也覺得有繳學費是值得的 ^^a

 

壓軸的煙火也不錯

雖然時間稍嫌短了點

但是施放的煙火普遍都還滿漂亮的

加上距離近

很有視覺跟聽覺的效果

 

po完了

我要回家看中視的歌唱比賽了啦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