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29日

專題 oVEr 了

 

就在今天,專題終於發表完了,雖然沒幫上同組的辣辣什麼忙,但是鬆了一口氣。

 

想當初為了專題,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不過最可憐的莫過於我的老闆了,他收到我們應該是一個頭三個大吧。 QQ

 

但是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今天審查發表的評審只有學長一個人,而且學長他人也不錯,問題都沒有鑽牛角尖,整個發表的過程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的和平。

 

這跟我當初認為的"發表"差好多,早知道會是這樣,我當初就不用"挫咧旦"。

 

總而言之,能有今天這麼完滿的結果,都歸功於許老跟辣辣,kiwi至上十二萬分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