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19日

我的大學生活我來寫


轉眼,在斗六已經待了四年,發生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住外面。

第一次覺得自由真好。

第一次騎腳踏車到太保。

第一次感覺身心俱疲。

第一次跟家長用任性的手段抗議。

第一次參加營隊。

第一次努力地吹口琴。

第一次發現家長的話不一定是對的。

第一次當社長。

第一次帶營隊。

第一次因為作弊而心虛。

第一次被當。

第一次與朋友打超持久冷戰。

第一次因為家聚等太久而不爽走人。

第一次打網誌。

第一次我的生活我來寫。

第一次覺得老師很混。

第一次去澎湖。

第一次使用提款卡。

第一次在學校工讀。

第一次告白。

第一次被打槍。

第一次當免費的家教。

第一次上台表演口琴。

第一次搓湯圓。

第一次使用point point。

第一次拿到汽機車駕照。

第一次好幾天瘋狂熬夜K書。

第一次熬夜....玩網路遊戲。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第一次吃沒有老師的謝師宴。

第一次玩G5。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只是想不起來。

這就是我的青春,我的大學生活。

 

(2007.06.19up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