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3月9日

唉~ msn 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老實說msn是個很方便的東西

只是我真的不會用它

我不會用很多很好看的圖

我不喜歡花很長時間等待對方的回覆

我不會聊對方喜歡聽說話

我不懂得觀察別人

我不能接受沒有禮貌的人

我 說穿了 

只是一個笨蛋

只會在msn盡耍一些冷笑話

只會單純的等待對方一個 ^^ 的回覆

只能笨到希望跟我聊天的人都能開開心心

只在msn上畫一些自認為很有趣的圖

 

這學期

在msn上發生好多不愉快的事

怎麼辦?

我還能怎麼辦?

休息一段時間吧

 

離線我也不看了

真的有事找我打手機吧

 

令人厭煩的ms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