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2年3月19日

經典語句

Ø   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

Ø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Ø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Ø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Ø   笑只是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Ø   現在想想,還是幼稚園好混。

Ø   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或許不在家。

Ø   花花世界,是我太認真。

Ø   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Ø   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Ø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Ø   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Ø   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Ø   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Ø   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Ø   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

Ø   再逼我,再逼我就裝死給你看!

Ø   別謝,謝完還怎麼好意思向你收錢啊!

Ø   搆不著吧,左腳踩右腳上試試。

Ø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Ø   鄙視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Ø   別緊張,我不是什麼好人……

Ø   子曾經曰過: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Ø   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Ø   蹺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Ø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Ø   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Ø   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